藻針01.jpg 

藻針02.jpg

多瑙河活藻煥膚療程

活藻矽針取自於矽藻針的自然活性,在中古世紀被德國視為傳統草藥,活藻成長於多瑙河中的環境保育區,受到嚴格的管制管治與保護,自18世紀以來為歐洲皇室的美容秘方,是不具侵入性的換膚。

適用對象:
對於肝斑、果酸換膚返黑、雷射返黑、雙下巴、鬆弛、青春痘、囊腫、內包粉刺、痘疤、毛孔粗大、凹洞、毛囊炎、妊娠紋、蝴蝶袖、脂肪團堆積、浮肉組織、燒燙傷、疤痕組織等具有神奇的修復療效

如何改變膚質?
表皮皮膚最上層,平均厚度為0.1毫米,海綿微針單位是微米,可到達皮膚最底層刺激原皮的循環和再生,油性肌膚因排泄作用將隱藏於皮膚中的不良排泄物排出皮膚,而乾性&斑點&老化肌膚則因為針海綿刺激加速代謝老化肌膚,生成健康機膚達到換膚效果。

原理:
海藻矽針能量醒膚術驚人亮麗的奇肌!!A-three活藻矽針是利用矽藻富含的大自然能量及大量礦物質,與罕見的針海綿做為醒膚材料,完全沒有侵蝕性。
利用純天然的生物萃取矽藻的活性,深入解決問題肌膚,能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維持及生長,並中和自由基,讓旺盛的能量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
海藻矽針能使肌膚生命力活化,是最天然安全、無副作用的生物物理性能量醒膚術。
海藻矽針帶有龐大之負離子及強大之吸附力,能將肌膚中的油脂污垢及有害物質塵蹣完全吸附清除,有效暢通毛孔。能幫助角質去除強化肌膚的毛孔暢通,讓浮腫的部位自然的緊緻,進而達到V臉的效果。更能吸附皮膚上的有害物質

arrow
arrow

    angeline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