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位妹妹提供照片分享做臉心得,如有興趣歡迎撥美麗專線0955-505-493😘😘

(附上那些年臉還沒爛照以及防止爛臉照嚇到人)
 
 
 
 
 
 
都是家裡燈光素顏未美膚照
(I7內鏡照)
 
除了右下是做臉地方拍的 其他都是家裡同個燈源拍的
 
(先大概敘述一下我皮膚的狀況)
 
上大學後開始化妝,沒做好洗卸程序
忙社團辦活動忙轉系雙主修又和前男友分手
臉開始冒一些痘痘閉鎖性粉刺
看了丹尼婊姐的文章有乖乖去皮膚科吃藥擦藥
也試過同一家連續三個月固定去看
不行再多試幾家看看
大概一月寒假開始整個大爆炸
總之就是擦什麼都沒用!
臉越來越爛我就心情越來越差痘痘就越長越多
那時候想到還會晚上自己崩潰大哭
每天只敢戴口罩出門
 
(前面都廢話現在進正文)
後來在ptt看到一篇文章
那時候人還在宜蘭老家直接電話預約
今年(2017)2/13第一次到這家salon做臉
臉上超多閉鎖性小粉刺很深層很難清
尤其像鼻翼人中很敏感的地方
做到一半我直接崩潰大哭
會哭是因為真的很痛而且想到自己臉那麼爛那麼可悲
就完全忍不住了😂(現在想想自己很智障)
 
 
一開始很嚴重時我都兩週做一次
期間如果因為晚睡或是壓力太大想東想西粉刺又猖狂
去做臉的時候姐姐就會很語重心長的說
:妹妹幫姐姐早點睡
感覺得出來是真的很想要你皮膚好的美容師
如果真的早點睡下次去有看到效果
她就會發自內心的很開心
不太像那種只單純想賺你的錢你不要那麼快好我就賺更多的美容師
 
我的療程每次都不太固定
姐姐會依照我皮膚狀況做調配
有做過杏仁酸、天使酸還有煥膚
等後來皮膚狀況穩定一點有藻針課程
這個我覺得是讓我皮膚大變身的其中一個療程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至少我覺得做後毛孔變小
粉刺痘痘長的頻率少很多
 
 
產品的部分第一次我是帶了粉刺水新痘水跟杏仁酸
其他的也是做了有用之後慢慢再掏錢出來買
(由左至右)我目前的保養品
 
1.薏仁化妝水
這個是我自己一般美妝店買的
早晚都會用這個把臉再擦拭一次
清潔乾淨保養品才能吸收
 
2.elle rose甘菊露
有一些金縷梅甘菊跟契爾氏某罐功能很類似
姐姐說用噴瓶比較省 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其實也是幾百塊而已
 
3.撫妍調理精華
原本是擦一罐Q10的東西 後來用完帶這瓶
我覺得擦完感覺臉比較有彈性 不知道功能到底是不是真的這樣或是單純自己錯覺
 
4.elle rose粉刺水
上網查發現超多女星有在用 針對粉刺痘痘調理
(我還打破一瓶 被自己笨死)
 
5.Alitenice新痘水
擦完會發熱 針對痘痘溶解代謝的
 
6.RS極效修復凝露
這條爆炸貴!買完吃土一陣子
但對敏感肌膚調理真的是看得見 我臉上血絲消退不少
 
7.杏仁酸
功效就不必多說
我也買過Dr.XX的杏仁酸 價格有差濃度真的有差效果也是
(嗯也是打破一罐 被我姐打破的)
(老師給我下一首打破他!)
 
8.Amino 胺基酸洗面乳
今天才剛拿到 還沒用過
 
 
 
謝謝各位看(嚇)完
飄眉效果我也很滿意 可以每天素顏睡到飽出門😎
 
#更新
謝謝大家的留言 都有看過且回覆了
關於做臉這個事情我試過三家
也都有一段時間的療程
在最後這家肯心甘情願掏錢買這些產品還有持續的做
真的是因為我有看到效果
姐姐清粉刺的功力爬文或者自己體驗看看就知道
地點是在台北市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
名字是angeline salon
當初是ptt看到然後在Facebook上查到聯絡方式
 
(小碎念)
爬文的人或許會看到有人說姐姐臭臉什麼的
我自己是感覺到姐姐這個人比較嚴肅比較不愛笑
但我覺得我就是想把臉搞好美容師怎樣不是我最主要考量的重點
做了這七個月下來才發現姐姐的小孩有特殊生
在做臉聽到她在處理姐姐的小孩輔具的事情
覺得同時身為一個媽媽要處理小朋友的大小事
還要處理那麼多爛皮膚如我的人
講話比較直接 也不是阿諛一直要你買東買西的美容師
 
 
(個人其他養皮膚方法)
1.運動
我本來就超愛運動
九點打籃球可以打到凌晨兩點那種
(所以對我來說不影響)
2.多喝水
不要把水瓶用不見每天可以喝兩千多的水
3.早睡
乖乖準時早睡真的是隔天早上皮膚會變很亮
(但我常常做不到😭)
4.吃中藥
我是去自費中醫診所調身體
應該有用吧 但成效比較緩慢
5.蘭芝晚安凍膜
敷完隔天也是水嫩嫩皮膚變很好👍👍
(再更)6.皮膚不好就真的不要再上底妝
防曬產品也不要 可以的話改成物理防曬口罩墨鏡之類的
我如果真的非得要化妝我只上眼妝 眉毛是飄的
底妝最扯就粉餅不能再多!
(皮膚養到好只有眼妝跟唇彩也能出門)
希望大家皮膚都能變好


https://www.dcard.tw/f/makeup/p/227171347?ref=io

 

arrow
arrow

    angeline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