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開個人工作室有兩年多了,剛開始壓力真的很大很煎熬,當時又是經融風暴時期,大環境的逼迫,一度有許多負面想法和念頭,好顯上天帶我不薄,我認識我的第一個客人,她姓褚   這也是她第一次將臉交給美容師,她有在大店家包課程但僅做身體,她還沒有信心將臉交給別人,但不知為何她竟然信任我願意將臉部交給我治療
 剛開始我們和一般老闆娘和顧客沒兩樣,我覺得我也沒有做什麼但她在我們合作約兩個月後,她竟然講她在我這裡做臉的心得po在ptt上面,造就了我現在的客源
說了一定沒人信,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ptt,她非常好的po了文又列印給我看,之後還幫我申請ptt帳號,可是我一次都沒進入成功,因為我忘了密碼外加一開始她秀給我看一片黑的ptt我就不敢興趣,我覺得如果我幫助人那個人如此不積極我就不理會了,可是褚小姐還是好有耐心,她每次來都會問我有沒有新客人來
後來我們漸漸越來越熟彼此都聊依些內心事情也一起度過不開心的時光,彼此為對方加油打氣
我一年後搬家了,她也幫我在ptt上公告我遷移至何處,後來我終於知道什麼是ptt了,但我還是不會用
褚小姐她小我五歲,她很聰明又很有能力,雙碩士學位,又是一家補習班的主管,她脾氣硬但心地軟又很細心,有時會鬧小孩子脾氣,但實際上就是要人家哄,總之我真的非常謝謝她,一直以來我都想寫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上,但人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情感的表達就沒那麼放得開,除了謝謝我不知用什麼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今天首先要先感謝她,之後我的另一篇文章陸續要感謝一些後來支持我的客人,褚小姐謝謝你一直以來體諒我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