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Xiao (實 瞬 志) 站內  BeautySalon
 標題  [心得] 台北做臉(男生可) 靠近行天宮
 時間  Sat Aug  1 23:34:22 2009

21世紀什麼最貴 誠實最貴
   
本來一開始上美保阪
是想要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因緣際會
看到了一篇文章
文章編號14916
jadedlo 版友所發表的文章
[心得] 台北市做臉改善痘疤(男生也可以做臉)
看到了美容師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insalon
當時裡面有消費券優惠(現在好像還有)
因為那時我消費券不曉得怎麼用
心想 可以幫男生做臉
抱著好奇愛美的心情(這是第一次做臉)
就預約了

記得第一次到工作室
是在美容師家裡的三樓
所以感覺就像個家
很自然就開始和美容師討論請教一些問題
我的肌膚算混合偏油
不太常長痘痘 但一長就是大顆那種
毛孔粗大 容易出油 自己覺得欠缺保溼
但美容師說 我不缺水 是油水不平衡
那要改善出油 就必須將整個膚質改變
這樣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會改善
   
記得那時光討論 就快30分鐘
可是她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就很細心的跟你說
前面必須每個禮拜來做臉一次
至少要連續4-5次
當時我心想 喔 就是一種促銷手法
但也知道不可能有辦法只作一次就測底改善
   
但接下來她講的話 才讓我覺得
這美容師 給人的感覺是誠實的
她說 「毛孔粗大可以改善 但不可能完全看不見」
「你臉上有長脂漏性皮膚(好像是這樣講 我忘了)

有的坊間宣稱自己可以弄掉 然後一顆跟你收多少錢
我這邊不會幫你弄這個
我建議你還是去整形美容診所處理 那裏有更專業的儀器」
   
因為以前我去挽臉 小姐都會說你臉上長肉瘤
我幫你處理掉 一顆一百
美容師有錢賺為何不賺
所以當她這麼一說 在我心裡有小加分
   
---------------------進入做臉過程心得---------------------------
卸妝-洗臉....這些基本過程就省略不提
美容師手法溫和 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處理粉刺 真的會痛(畢竟是陳年粉刺)
但你可以感受到她的細心
額頭 鼻子 臉頰這些都不用說 甚至耳朵她會注意
因為會痛 所以她會跟你聊天 幫忙分散注意力
但她很健忘 第一次就問我什麼星座
第三次還要我幫她想記憶的辦法
所以第一次去的人如果之後再去 她忘記一些事是正常 請原諒她
第一次處理粉刺 花了很久時間 紅腫是必然
但她也努力在作鎮定舒緩的療程
頸肩按摩也很舒服(她雖然人小小一隻 還是挺有力道的)

第二次去 我有帶自己的保養品
她看了不但沒有跟我推銷她的產品
反而稱讚我 買的還不錯 可以繼續使用
但她也說她是要做生意的
所以還是會介紹她的產品
不強迫推銷這點 又是大加分
這次去她有給我她自己調的痘霜
幫助改善消腫
   
第二次結束過幾天
自己就有感覺臉上出現一些變化
變光滑 臉看起來也比較亮
   
第三次結束 臉的變化感受更大
出油量有改善 臉的光滑明亮層度持續進步
自己照鏡子覺得毛孔有縮小
   
第四次發生意外的插曲
因為她手受傷 所以請她同學代刀
兩個人的做臉 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
並不是說她同學馬虎
而是不像她
對於粉刺和痘痘有一種異於常人的執著(她自己說的)

她是會擠到你沒有東西可以擠
可能平常外面作三次的程度
她這邊一次就會全部都處理
這又是一個加分
   
第五次 她手還沒完全好
但還是細心的用左手幫我處理
肩頸本來跟她說 沒關係不用了
但她還是盡力將服務做到最好
儘管只剩下一隻左手可以施力
這一次說真的我還蠻感動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很真誠的在為客人服務
   
今天是我第六次去做臉
我只能說 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驚喜
她也會注意它你身體其他部位
像她今天就跟我說 不要用沐浴乳洗澡
用肥皂就好 這樣身體的痘痘可以得到改善
   
而且她的附加價值也很高
你可以請教她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雖然我還沒去吃過
跟她聊天過程中 也可以得知坊間一些手法

也許她有點健忘 應該是很健忘
也許她最近右手可能比較沒辦法施力
不過擁有乙級美容執照的她
讓我的膚質得到改善
也認識一個不錯的朋友
   
有機會的話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女生也建議可以試試除毛課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insalon
   
地點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11巷36號3F
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公車站為民權吉林路口
預約電話 0955-505-493 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