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adedlo (ㄟ都內~)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心得] 台北市做臉改善痘疤(男生也可以做臉)
 時間  Sun May 24 11:59:24 2009

先說說我的狀況,我是油性肌膚
已經看了n間的皮膚科,做臉也做過幾間
但都沒有明顯改善..痘痘一直持續長且會一直出油,
一天大概要洗3次,但每次洗沒多久又開始出油
我使用的洗面乳不論是醫生開的或其他美容師推薦的皆是如此><
   
後來在逛版搜尋做臉,發現這間店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它在我家後面"~
對!我就是那麼不專業~(笑)
在看版友的文章發現她也是油性肌膚
所以我就打電話預約啦~
其實很多個人工作室都不做男生,很lucky的是這間是ok低.
美容師(其實就是老闆娘啦~)簡單詢問幾個我的狀況後就敲好時間了
  
其實我去了5次才po文..
第一次去時她就開宗明意說
坑洞很深的逗疤她很難處理
但至於一些暗紅色的痘疤可以淡化或消失的"
治痘痘對她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她開始講一些我以前都沒有注意的痘痘常識
像油性膚質的不能一直光靠洗臉,要適當的搭配控油系列產品才可以

這邊我要先說~使用控油保養品真的有效
快一個月,很明顯的改善我出油狀況,
我現在一天就早上洗一次臉擦完控油,
一整天下來到回家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總覺得滿臉油,
以前都一直以為只要早.中.晚洗臉..痘痘就不會長..這根本是大錯特錯~
還有大力推薦美容師自製的小藥膏,對消痘痘及淡疤超有效~
除非真的是天生麗質吧~不然我以前也覺得擦這種東西會不會太娘..
實在是有點後悔那麼晚才知道這些道理~
 
回歸正題...講完後就開始做一些療程..
就清潔.洗臉.去角質.蒸臉.清粉刺.鎮定.平衡液導入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也會體貼地按摩肩頸,
第一次做完時就有很明顯的改善,去完角質清完粉刺一摸就知道差超多的,
我也很配合美容師所說的一些~
像是其實痘痘一開始需要密集治療~約一星期一次..
改善後才是2~3星期去一次..
但一開始若不配合,保持著一個月做一次的心態來的話..
想要一次好..我會很誠懇的說真的很難,
除非真的是神醫,之前都是一星期一次,
現在因為我沒空工作忙,外加臉部狀況改善,
美容師也允許,現在我是2星期去清一次,
粉刺什麼都改善很多,重點是我已經不太長痘痘了!!

美容師也常會針對痘痘問題給予正確觀念提醒    
美容師也提供很多療程,如身體舒壓
但我是針對痘痘做臉部課程,而且超有效
所以po文跟大家分享我的治痘心得

地點北市新生北路三段11巷36號3F
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公車站為民權吉林路口
預約電話 0955-505-493 李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